close

為了這次的花蓮宜蘭之旅,在網路上做了好久的功課。美崙在網友中獲得不錯的評價,於是訂了美崙精緻雙人房+海洋公園兩張門票及久屋麗緻精緻雙人房。

11/28滿懷希望到五星級的美崙CHECK IN,櫃枱小姐給了鑰匙後,找了一會兒的電梯(沒人告訴我們電梯在哪裡),直達九樓房間,一進房就聞到陳年煙垢味,開了十分鐘的窗戶及冷氣,味道還是散不去,我的鼻子隱隱作痛,姐則是頭暈,兩個人都很不舒服,於是打電話到櫃台,櫃台說要找大型機器處理,我們等了十分鐘,實在坐不住(頭暈暈的,身體不太舒服),心想如果是來噴芳香劑,可能更不舒服,乾脆跑下去詢問櫃台可否換房間或加錢升等,櫃台小姐後來幫我們換了六樓兩小床的精緻雙人房,回房拿行李時,發現屋內已是芳香劑的味道了,幸好有換房,但,怎麼沒問房客就自行進入?!

房間挺大的,但裝潢有點老舊,移床時還看到床底有垃圾
DSCN8000.JPG 

隔天早餐後,因續住的關係,行李整理好放在衣櫃裡,在房門口掛上"請整理"的牌子,就快樂的去海洋公園了。
晚上回來時,一進浴室就發現毛巾全換了(心想,浴室掛牌上不是寫要換的毛巾放在浴缸裡?怎麼全換了?)

順便介紹一下美崙的浴室,蠻大的,也很乾淨
DSCN8159.JPG 
DSCN8160.JPG 

該不會把我們的東西都清空了吧,趕緊開冰箱看昨天剩的兩罐啤酒,果然不見了!打電話到房務中心,小姐說要查一下,等了五分鐘,就先下樓吃晚餐,吃完晚餐到兒童遊戲室讓小皮玩一下,旁邊也有健身中心、桌球撞球室
DSCN8153.JPG 

回房發現手機有美崙的未接來電,於是又打電話到房務中心,換了一位先生接電話,先生說打掃的歐巴桑說沒有看到啤酒,然後就沒有說話,我就問"那你們要怎麼處理?",他問我是什麼牌的啤酒,告知後我雞婆的補了一句,看你們方便拿哪一種都可以,那位先生回我"我還是要騎車出去買"。我咧,這是服務業該有的態度嗎?

沒多久,他送了兩罐啤酒來,拿給我時又說歐巴桑說沒有拿啤酒,因為在衣櫃看到行李後,發現是續住客,所以連冰箱都不敢打開,只有看到垃圾桶旁有一些啤酒罐,我說"那她應該在垃圾桶旁看到四個啤酒罐,而我買了六罐,冰箱應該有兩罐",然後,他又繼續辯解著.....一句道歉也沒有,我只差沒連買啤酒的發票都拿出來,最後我也懶得講話了。

隔天早餐後,決定到吃早餐時看到的美麗草地走走
DSCN8161.JPG 

漂亮的戶外游泳池
DSCN8165.JPG 

美崙的外在環境很好,設備也很多,但管理有很大的問題,從一開始CHECK IN櫃台小姐不會主動告知房客電梯在哪,到整理房間的歐巴桑,處理啤酒事件的房務人員,吃早餐時還可以看到兇狠的主管罵服務生,逛游泳池時看到服務人員坐在吧台桌上聊天,退房後,走出大門,三個服務人員圍在一起講話,沒人理我們,連警衛看到我們開車走時,也面無表情的表臉別開,只有硬體是五星級,整個服務品質跟一般的旅館沒兩樣。

隔天,到了期望不高的久屋麗緻,反而處處讓人覺得貼心啊!

久屋麗緻客棧屬於商務飯店,住宿的人多是像我們這種散客,還有很多外國人。CHECK IN時櫃台小姐很親切的說明環境,連按電梯時,都有先生跑過來服務,上樓後又發現是一間有煙味的房間,但跟美崙不同的是,聞起來是新的煙味,於是把窗戶及冷氣打開,下樓騎飯店提供的自行車,櫃台先生很貼心的問我們是不是要到羅東運動公園,並且給了我們兩大包魚飼料,沒想到我們餵的不是魚,是黑天鵝及鴨子,黑天鵝脖子長,直接伸上來吃小皮手裡的飼料,其他小朋友看了,也紛紛學小皮伸出手
DSCN8207.JPG  

回飯店後,發現煙味沒有散,打電話到櫃台,只說有煙味,櫃台先生馬上說,"我替您換房!"。幾分鐘後,櫃台先生帶我們由十六樓移到十四樓,"我先開一間與原本相同位置的1408,讓您感受一下",原來他帶了幾把房間鑰匙要讓我們挑,真是"揪甘心耶",不過第一間就完全沒有煙味了,我們一直向他道謝,他也一直回我們"不要這樣說,這是應該的"。厚!這才是飯店服務嘛!!

房間沒有美崙大,但乾淨度不比美崙差
DSCN8210.JPG 

電視也很大,特別是電視台數比美崙多,跟台中是一樣的,太感動了!
DSCN8211.JPG 

浴室比美崙小,但浴缸比美崙的舒適,還有一個大花灑,而且跟阿里山賓館一樣,有小圓鏡可以移到面前,方便愛漂亮的女生
DSCN8212.JPG 

連拖鞋的材質都不是一般的紙拖鞋,是有毛的耶,很舒服哦!
DSCN8213.JPG 

晚上到飯店樓下就有公車可以到羅東夜市,飯店人員會親切的告訴你怎麼搭車,每次進去飯店人員都會快速的跑來開門,開到我們都不好意思了!
隔天的早餐也很令人滿意,雖然沒有美崙的寬敞及美景,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!
中式、西式都有,小菜比美崙更讓人印象深刻。
飲料有有冰牛奶、熱牛奶、熱咖啡、熱紅茶、金棗茶,咖啡很好喝,加上熱牛奶更棒!
退房時,一到櫃台,裡面的三位服務人員就對著我們道早安,還了鑰匙,告別令人滿意的久屋麗緻,來羅東住宿的不二選擇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917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