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溫泉蛋16入195元,每一顆都有密封包裝,保存期限約30天,有NIKO跟我分,比較不用擺太久。
不過我覺得比較像糖心蛋~

 

超細纖維擦拭布,24入339元。
網路上大家都說這款擦拭布很好用,搬家剛好用得到,一條14元,還蠻便宜的。

從上星期三松露巧克力進貨到現在,我已經去COSTCO五次了...........
每次松露巧克力都沒有貨,其中一次是打電話去問小姐,小姐說電腦上不會顯示,你可以來看看,
去了之後發現都沒有,是被拐去了。。。。。
我家到COSTCO也要二十分鐘耶,請小姐到貨時打給我也不行,出來發DM的小姐,
為了說服我朋友加入會員,還說有貨,只是有限時間和限量,我咧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917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