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里可麗餅     美味指數

我們到逢甲夜市必吃阿里可麗餅,它在逢甲旗艦夜市裡不起眼的位置,小皮一進旗艦夜市馬上帶頭衝過來

可能是我們愛吃可麗餅的酥脆,而不是餡料豐富,所以我們一致認為比巴黎可麗餅好吃!
我們必點的奶油可麗餅35元,烤得香香的像餅乾一樣


本來還要吃旗艦夜市的第一攤,日船小丸子,今天沒有人排隊哦,姐姐去排的時候竟然被小姐兇,叫她不要擋在那裡.....,
姐姐一氣之下就沒買啦~


夜市裡還有很多賣西瓜汁的,我們一向喝不加糖的,第一家很便真20元,但真的稀得不像話,
走到土耳其冰淇淋隔壁這家,標價也是20,但這是小杯的價格,所以我們叫了大杯,想說多5元應該濃一點吧,
特別跟越南小姐說不要加糖,看著她倒原本打好放在旁邊的給我,我再說一次,我不要加糖哦,
她回我這沒有加糖,姐姐喝了以後說明明就加了糖,氣不過去問她,她還睜著眼睛說沒加啊,旁邊看似她婆婆的人都不敢吭聲,
然後她說:那我退你錢嘛,姐姐還她西瓜汁拿回25元,做生意真不老實!希望她沒有再把那杯喝過的倒回去........



官芝霖大腸包小腸  美味指數

來逢甲夜市沒有吃大腸包小腸就落伍了,近幾年超流行的,一個逢甲夜市裡可能有十幾攤賣大腸包小腸的哦!
最有名的好像是便當街的官芝霖,老闆可能很喜歡關芝琳吧 !{#emotions_dlg.emotion_teeth_smile}
星期五的晚上,外地人比較少,隊伍也排得比較短,排了十分鐘左右就買到了。
漲了5元,現在一份40元。米腸真的很好咬,配料也很多哦!好吃到忘記照相。
對面有家百膳工房的隊伍也排得很長,兩家都播著食尚玩家的採訪,看起來車拚得很厲害。


港仔雞蛋仔 美味指數

便當街往後走,全家的附近有一家香港雞蛋仔,就像招牌寫的,皮酥內Q,裡面吃起來有點像沒那麼黏的麻糬,
一份40,半份25,買一份用最近流行的5元折價券,一份變成35元。這家已經列為我到逢甲夜市的必吃名單裡。


每次買到東西就想趕快享用,都忘了要拍照,真是太嘴饞了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917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