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九點多搭公車轉捷運到達木柵動物園站時已經十點十分了,
到了貓空纜車抽號碼牌,是10:50-11:00進場,原來搭纜車不用傻傻的排隊,只要先抽號碼牌,
時間到了再到四樓搭就好了,人潮很多,但沒有想像中的難搭耶!
看時間還沒到,先到貓空美食街晃晃,剛好遇到愛上貓空-創意生活嘉年華的活動,
每個人去喝了杯免費的仙草冰,坐著休息一下


不給小皮喝汽水,他在耍"皮"氣了


纜車來囉,別以為只有旁邊一小撮人,還有一堆排在我後面



搭上纜車囉!!
一路上都很平穩,不過在下坡的時候很陡,雖然纜車還是平的,但懼高的我還是有點"驚"


小皮超HIGH的


坐了三站到貓空站下,票價是50元,貓空站週邊只有一些平時看得到的小吃,所以沒有停留太久,
搭了貓空遊園公車(車票5元)到指南宮站,我們是搭左線,有經過天恩宮,
那裡有非凡大探索介紹的鮮奶饅頭,但是姐姐累到不想下車........,害我沒吃到!!
在指南宮站時看到纜車停在半空中有三分鐘左右,幸好我沒在上面,不然會嚇死


從指南站搭纜車到動物內站,馬上就有動物園遊園車可以坐囉!
在這裡我要歌頌一下悠遊卡,從搭公車、捷運、纜車、貓空遊園公車、動物園門票、動物園遊園車,
全都是刷悠遊卡,真是一卡在手方便無窮啊!


好像是美國野水牛吧


大象在尿尿&大便,我照相後牠突然背對我們,感覺不妙趕緊走遠些,牠果然用鼻子撈大便往後丟


小皮:大象拿大便丟我們!!


真的河馬熱到都潛到水裡了,反而假的河馬超熱門的


長頸鹿好像風景圖哦(美粒果比每日C好喝)



動物園裡80元一只的冰淇淋,藍莓優格口味,蠻好吃的


小皮一直搶來吃


很少讓小皮一口氣吃那麼多冰,瞧他得意的樣子


走得好累,搭捷運時小皮明明就快睡著了,還硬撐著不肯躺


回到鑫姐姐家後,洗完澡又是活龍一尾


這次去台北玩,最感謝的就是鑫姐姐了,雖然前一天很晚睡,而且動物園已經去了幾百遍了,
她還是打起精神陪我們玩了一整天!真的是"就甘心ㄟ!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917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