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裴 越南小吃   美味指數★★★★★

第五次來這家越南小吃,每次都好多人,假日更是一位難求


第一次叫海鮮"炒麵",之前都是叫河粉,它的特色的是料多又實在,一盤70,我看有兩人份.....炒麵就是一般油麵,下次還是吃河粉好



海鮮湯麵70....之前都是叫海鮮米線,又叫錯了.............但一樣料多且湯頭很好喝


涼拌豬肉100,滿滿的肉片有夠便宜的啦,配上洋葱.蕃茄.萵苣菜,健康又好吃


越南春捲50...好感動,去了五次,第一次點到,每桌必點!!


總共290元,二大一小吃得撐死了,大滿足啦!!

越南小吃在力行路上,就是體育場和孔廟中間那條路,旁邊有非凡大探索介紹過的臭豆腐,臭豆腐好吃哦,我記得下午三點才有,五點就賣完了,但是大熱天實在不想去坐在太陽底下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|       |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|  力 |斐 越南小吃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|  行 |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|  路 |花蓮臭豆腐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|       |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|       |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|       |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_______  |       |___________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雙 十 路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豐仁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豐仁冰   美味指數★★★

大中午的吃完實在太熱了,雖然很撐,還是到老牌豐仁冰去吃冰囉
這家不是一中前面那家哦,聽說這家是正老牌,但不管誰是創始店,好吃比較重要啦,我們是覺得這家比一中那家好吃,非凡大探索最近有介紹過。
我記得我點的是鳳梨和紅茶,吃了才發現紅茶變酸梅了...........

大紅豆很好吃,又不會太甜,但是老闆不收前一個客人吃剩的碗和垃圾讓我扣了分數,明明就閒閒坐在那裡,非得等我快吃完了,才叫一個小小朋友來收,下次還是外帶好了

今天約另一家泥作吳介紹的立吉系統傢俱看廚具,提早到了目的地,就到前面的公園讓小皮玩一下

看他有多開心


廚具的品質不錯,都是用歐洲進口的板材,因為他說放實品的地方是住家也是店面,被我猜中是去參觀他家的廚房,老闆不是很積極,都是我開口問接下來要選什麼,選完了就很尬尷,自己說我們先走了,他也沒說什麼話.......就等星期一報價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917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